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

未离开新加坡的旅行(二)

一早,吃饱早餐,看看时间,还未能进入环球影城,它10点才开门啊。

嗯,那要做什么呢?
沉思中~
就这样,想着想着,就快10点了wor~
赶快办好退房手续,然后把包包让酒店保管。。。

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新加坡环球影城,我们来了!

可惜的是,门口那颗大大的环球影城的地球模型在维修中,没办法在这个地标前留影。

不过,这天出现了新地标。。。
可惜,就只有这天啊 :P


Don't Stop Us!


I want to play!~


跳完了,开始进入状况了。
没去过这种游乐场的我们,老实说,真的不懂要怎么玩。老人家了,难道真的要跟年轻人一起疯?

才这么想,就变年轻人了。
看了就让人开心的Madagascar卡通人物!


Charlie Chaplin!!


Betty Boop!!


我们还有跟Kungfu Panda, 科学怪人,Woody Woodpecker合照!不过每次只能拍一张,所以我们都用小7拍。


现在跟真人版埃及妖后合影!


这个埃及酷哥就是一直摆着酷脸,怎么弄都不笑~


这位埃及长脚哥哥,就一直摆臭脸,真的很想踩他的脚,哈!


啊,我喜欢Madagascar里的这4只企鹅。诡计多端啊~


我一直都想骑上旋转木马,现在,骑着旋转企鹅也不错。好玩啊~


老公也很high~


开始扮鬼脸!


在我旁边的马来小男孩一定在想,这个aunty怎么跟我一样爱玩啊?~


希望肚腩不会跟Gloria一样大~


No tummy please.


Oh, tummy is good~


我很喜欢这顶Jurassic Park的帽子。唉呀,后悔了没把它买下!


连埃及木乃伊都敢kacau~玩疯了。


小黄。


小黑。


我是大王,哇哈哈!


我是小丑,hiak hiak hiak!


别阻止我,我就是要拿火把!


找不到人帮忙拍照,就自拍吧~


Far far away castle!可惜没碰到Shrek和Princess Fiona。


不好意思,现在你们应该是看我们的照片看到腻了吧。
那就看看影城内的景观吧,呵呵~


Madagascar近距离!




Shrek的好朋友!


Welcome to Far far away~






Shrek的爸爸~?


我们在里面观赏Shrek4D,好好玩!


Shrek!!


来到了Jurassic Park!




哈哈,旋转恐龙~我也爱玩!


来到了古埃及。


好重啊~




守门神!




嗯,脚甲修得很齐~


恐怖的世界最高之一的双轨过山车!尖叫声不断啊~


旋转飞盘!可惜玩到这里,已经累爆了,没玩这个。真身果然还是老人家啊。


科幻城市的人,看到我要拍他,还很有礼貌的停下来让我拍啊!


纽约!


保养得超好的老爷车~



不知不觉,就把照片po完了!

其实因为当天天气非常的晴朗,顶着大太阳的我们,真的撑不了多久,就累了。虽然新加坡的环球影城很小,可是到最后已经没什么力气拍照了。但还是玩得很尽兴。

想要去新加坡环球影城玩的朋友,可以的话,选在非学校假期的周日去吧。人潮不多,小孩也不多,排队只需5-10分钟就ok了。不过,晚上就没烟花看了,因为晚上7点就关门了。


现在,重看这些照片,还是觉得好好笑。
谢谢环球影城让我们有回到年轻的感觉~


去了这个小小的环球影城,让我更想去东京的迪斯尼乐园啊~

~ THE END ~

11 意见:

老贤 说...

看了后,我有点冲动想到那里走走哦。:)

东京迪斯尼乐园,对你们来说迟早的事。*_*

Vernice Yeo 说...

好漂亮!!!看了我也想去那边玩~ ^^
谢谢分享噢~

Unknown 说...

老贤,想不到竟让你想去这样的地方?哈哈,其实一班人去会更好玩,很多地方可以LV啊!

Vernice,欢迎光临!
如果有来新加坡玩,可以考虑去环球影城走一走,我觉得还不错!

Unknown 说...

忘了说,老贤,我想在恨不得马上可以去东京,不然我的visa就过期了 ;(

calvin_y 说...

你们的表情还蛮配合图片的。看来心情好好。

Universal Studio很小吧。从外边已能看到尾端。值得票价吗?

Unknown 说...

在这样的地方,心情会不知不觉的开心起来啊~
地方的确不大,周日的入门票要s$66,在于你认为值得吗:)

MSKY 说...

LV到很爽快咧,哈哈。

看你們玩到好開心!

老賢,6月一起去玩唄,哈哈。

Unknown 说...

MS,这是我们第一次去这样的游乐场,所以觉得还蛮好玩的,哈哈!你们去,可能就会觉得很小 :P

老贤,可以考虑买S$5的入门票。不懂是5点还是7点才能进场。我们去找MSKY玩!哈哈!

MSKY 说...

小也好啦,這裡的炎熱天氣,搞不好都不想走太多,哈哈。

$5入門票是從7pm-10pm,不過只能在hollywood區逛逛而已,不過好像可以看到9pm的表演是不是?

MSKY 说...

madagascar,far far away和ancienteypt區是日本沒有的咧,會有新鮮感。

老贤 说...

MSKY,
可以呀,没问题。

发表评论

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