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

槟岛,极乐寺之无关极乐寺篇(二)

在极乐寺,多亏有Lorrissa对侦查小孩的敏感,让她找到了这么可爱的小小女生。
她毫不羞涩的吃着棒棒糖,任由我们整班怪人拿着大相机对着她拍。

好吃!


很合作的比“V”。
但还是嘴不停的舔着糖。


“怎么办,越吃越少。”


“吃完了叫妈妈再买给我吃。”


就算流着汗,就算流着鼻涕,还是不会影响我吃糖!哼~


表情多多。


原来,小妹妹并不孤单。还有姐姐陪着。


小孩子,吃糖的表情都是一致的。“好吃”!


小红:我的糖比你的好吃~~~



小黄:我的糖比你的好吃~~~

在一阵狂拍之后,妹妹的妈妈要离开了,我们也就放过了她们一马,呵呵~

难得的机遇。

7 意见:

小嗄 ♥ 说...

沙发!!

小嗄 ♥ 说...

对对。。。。我差点忘了大姐叫小黄。。哈哈

表情多多的第2张好好笑,哈哈哈

calvin_y 说...

真可爱。

Unknown 说...

罗里,多亏你看到她啊!
Calvin,是的,这小女孩真的好可爱,表情好丰富!

June 说...

很喜欢你这篇!!:)
我错过了tim lo~

老贤 说...

我超喜欢这小女孩。
不怕生,又可爱。:)

Unknown 说...

June,安咯,很可惜你不能来。你一定也会很喜欢这小女孩的 :)

老贤,幸好这小女孩不怕生,不然,她跟你合照一定哭的。。 ;P

发表评论

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