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9日星期六

槟岛,姓氏桥,当颜色离开以后

当颜色离开后,剩下的,只是寂寞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9 意见:

老贤 说...

这落寞黑白,刚好与我现今的心情相称。:)

Unknown 说...

喂,你前一篇不是说开心吗?怎么说变就变?还真的跟海一样。难以预测,呵呵~

小河 说...

喂,喂,喂!老贤不是开心果吗?为何/为谁落寞?为谁不开心呢?

老贤 说...

KC & 小河,
哇老,开心果也是人嘛。
只是当时一点点感觉而已啦。:)

Jason 杰申 说...

老贤是感性的人!(幸好不是性感的人!)

小嗄 ♥ 说...

哈哈哈,上面的,你们就做好心,让让那位老人家吧,人老了难免会无思乱想:D

KC,其实。。。我很喜欢你这批照片的感觉,跟赞。。 每张都让我心灵碰触到"寂寞的感觉"呐!

MSKY 说...

開心果是果。。。

calvin_y 说...

剩下就是黑白灰了 。。。

Unknown 说...

哈哈,大家就放老贤一马吧。偶尔让他忧郁一下啦~

罗里,你寂寞吗?哈哈,我看回这些照片时,它们的确让我有“寂寞孤单”的感觉。至少,也让你感觉到了 :)

发表评论

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