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槟岛,最后一天,漂亮的Straits Quay,完美的句点。

Straits Quay,我们在槟城的最后一站。
在这里,真的,我们划下了最完美的句点。
最蓝的天,最美的景,最疯狂的跳跃,最齐的合照(有CK在会更齐),最吵闹的笑声,最搞笑的举动,最美好的回忆。

可惜,我只拍了景,因为我要出现在最疯狂的跳跃里!呵呵~


Straits Quay的美景。














我们在这里的时间不多,很快的,就要离开了。
在MS车上,我的视线依然不能离开这蓝天。


硬要在车上也拍照!


终于,车子离开了靠海的路线。
嗯,这次的离开,就表示有下一次的再来。
但是离别前的伤感总会有的。

因为,我们根深蒂固的友谊,就是在这个时候打了很深的地基。


不必担心照片会不会退色。


因为实际存在着的友谊,才是永不退色的代表~


很老土的说,友谊万岁!

万岁的朋友:
Lorrissa - 小嗄戲園坊篇
June - 偶の栖息地
老贤 - 贤途有你
Calvin - 行形摄色
MSKY - 两个人的旅行
Jason - 杰申自High,说走就走!
志强 - 凡人旅馆 Simple Motel


槟城之旅,隆重宣布。。。

。结 。束 。了 。


*鞠躬,谢幕*

7 意见:

Unknown 说...

好漂亮的藍天,可惜我不在.
希望未來我們還有機會在相聚.

老贤 说...

我喜欢当天的蓝,一点都不会忧郁。:)
并不会老土,这是一个记录,最真实的记录。
友谊万岁!!!

小嗄 ♥ 说...

真的很值得去回忆的时刻。。。
时不时脑海停留在那刻真的是件幸福的事,美好的回忆~ ^^v
下次你来时,我们去看黄天!

友谊万万岁!!!

calvin_y 说...

蓝天白云!友谊万万岁!

June 说...

jop!还未结束gok!
等你再来har~!:D

MSKY 说...

萬歲萬歲萬萬歲 ~

Unknown 说...

志强,一定还有机会的 :)

老贤,对,当天的蓝是令人开心的蓝啊!
也只能用照片记录,希望我不会忘记一些很搞笑的对话,哈哈!

罗里,对啊,那些美好的回忆,有时回想起来还会偷笑呢~哈哈~

June,我也想啊,但不知什么时候咧~不如你们来新咯。呵呵~

Calvin, MS,万岁!

发表评论

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