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槟岛,最后一天,回到吉林万山

在槟城的最后一天,大家都起得很晚。因为前一晚大家呐喊(唱k)到凌晨3点钟啊~

大家准备好后,先退房,然后再去吉林万山找吃的。
再见了,可爱的Hutton Lodge。


Komtar,我们又见面了。


真有缘,一直看到你。


没进去巴刹里走走。


一排又一排的老店。


这里的走道,比马六甲的好走许多。


你有汽车,我有手推车。


收档了,我想吃啊~


大街上老旧的酒店。
它没什么特别,特别的是它对面有卖好吃的“五香”,或称Lo Bak?(槟城人,中文该怎么写啊?)谢谢Lorrissa带我们去吃!!

在槟城的最后一天,就这样的完了吗?

5 意见:

老贤 说...

你让我想起了LOBAK。。。bak

calvin_y 说...

Mr Lobak Loabk Lobak .....

小河 说...

lobak=卤肉,不过卤的只是用来点的酱料。槟城福建人,大日子时喜欢做卤肉吃。

MSKY 说...

loh bak 很好吃呢,我喜歡 ~

Unknown 说...

老贤,Calvin,MS,我现在也很想念LOBAK啊。。。MS,下次回去,记得打包一些回来!

小河,啊,对hor,是卤肉!可惜我们的大日子没有卤肉吃哩~

发表评论

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