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

槟岛,不甘愿结束之动物篇

平时很少留意猫猫狗狗,不知为什么,在槟城就一直给我遇到。

姓氏桥某家人养的大眼狗狗。
总觉得它的双眼可以看透人心。




姓氏桥上帅气的小狗。


姓氏桥咖啡店的猫猫。





蓝屋的猫猫。



靠近吉林万山的野猫。




最后,难得一见的老鹰!有幸让我在小云顶遇到!


*再度谢幕*

~THE END AGAIN~

5 意见:

June 说...

哇哈哈哈……那只黑狗很好笑!!

Unknown 说...

我觉得它很忧郁咧,哈哈!

June 说...

它生来就一副忧郁脸~哈哈!XD
看它很凶一下pun lo~你拍的时候没被它骂吗?:p

老贤 说...

格文主题取得好噢。
那就等我再次约你去槟城游吧!

那只黑狗我喜欢。
:)

Unknown 说...

June,我和它对望了很久,它都没吠我也~呵呵,可能它喜欢我?? ;P

老贤,就等你jio了!!

发表评论

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