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

未离开新加坡的旅行(一)

之前我满怀期待的写了两篇有关我将去日本旅行的格文(最近忙什么?终于拿到了!)。
现在回想起来又伤心了。大家都知道日本不久前发生了9级的地震,灾情非常严重,又有核辐射发生的可能性,结果,在众多压力下,只能取消我们的东京赏樱之行(伤心ing)。

也只能安慰自己说,幸好我们还有机会取消东京之行啊~

所以,为了好好安慰我们未能旅行的失望和日本被地震摧毁的震惊心情,我们决定来一个新加坡的旅行。那就是,圣陶沙的Resort World Sentosa (RWS) 啦~

ChoonYong(就是我老公啦~)一直都想去RWS住住看,顺便去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玩一玩。只是每次我都反对,呵呵~因为我觉得在没出国也要花那么多钱,不值得啊。

不过,现在有了本来要去日本花的经费,又没心情短时间内计划出国旅行,又想说让老公了一了他的心愿,好吧,那就订了个RWS的2天1夜配套

配套包括RWS的酒店(Hard Rock Hotel, Hotel Michael, Festive Hotel任选)1晚住宿+早餐+welcome drink,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入门票一对,25元RWS兑换卷一张(可买纪念品)。这样,猜猜价值多少?(应该没人要猜吧,无聊呵呵~)

~~~~ S$488 nett ~~~~

这是周日的价钱。如果是周末,那是S$598!


好啦,就这样,我们在4月11日中午,就兴匆匆的要进入圣陶沙岛了~
怎么进岛呢?

刚翻新好不久的缆车~
幸好我们有礼卷可换取两张免费票,否则,一人S$26的缆车票(来回),真的让我想高喊“揾笨?”


紧张中,哈哈!


超级高尚公寓在施工中。


出入乘私人游艇?


短短的4分钟后,我们到达了圣陶沙!
怎么叫它都不要转过来给我拍。
圣陶沙的地标,鱼尾狮!


它不转,那只好我转咯~


由于时间还早,未能入住酒店,那就在岛上走走吧。
不必担心交通,可以乘搭圣陶沙的单轨列车去别的景点。只要你是在岛上乘搭,就是免费的!(有赚到的感觉~)


一个站的距离,就来到了Songs of the Sea。今晚我们就会来这里看音乐喷泉。


从这个点,要去海边的话,可以用走的,也可以搭免费的tram。非常方便的说~
这样的方便是让我惊喜的地方,还做得蛮不错的。
没景色看的海边,Siloso Beach。


较有景色看的海边,Pahlawan Beach。OOppsss :p










过了吊桥,才知道,这里是亚洲大陆的最南端!?


真的看不出来。


周日,没什么人。




不知道在高兴什么,呵呵~


终于肯LV了!被我逼的,哈~


就这样看了两三个沙滩,慢慢晃,也就到了入住酒店的时间了。
迫不及待的再搭单轨列车回去RWS,然后,噔噔,这就是我们订的Hotel Michael!其实是要住 Hard Rock Hotel的,可惜没房了!


Deluxe Room ~
我蛮喜欢这房间家具的设计,简单实用,又有线条美。颜色也以木的颜色居多,I like it~


为什么取名Hotel Michael呢?因为,这酒店的整个设计都是由美国著名的当代建筑师 Michael Graves亲手操刀的。
就是他啦,Michael Graves。


在RWS里逛逛,其实没什么好看的。


让自己恢复童真一下啦~




Jelly Belly?




为赌场拍照留恋。


酒店外的广场。


梦之湖。






鱼尾狮开灯了。
夜晚降临了。


夜景就是比较漂亮。


我们又回到了Songs of the Sea这个点,音乐喷泉快开始了。很多年没看了,应该改变了很多。


开始了。







可以感觉到那热!


我最喜欢这个灯光,很美。










完美的结束!S$10的入场卷,有这样的水准,是蛮不错的。


悠哉闲哉的一天,结束了。期待明天的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!

13 意见:

Vernice Yeo 说...

好漂亮的照片!!也期待你们在Universal StudiO的照片~ 谢谢分享!!

June 说...

东京之旅换圣陶沙之旅也不错嘛~最重要开心就好!!^^
圣陶沙是我小时候很想去的地方咯~:)

Unknown 说...

我只去過新加坡兩次,看了你的介紹,突然間很想去新加坡.

Jason 杰申 说...

看來要讓自己真的忘記自己身在新加坡,還真不容易啊。。。哈哈。。

其實新國是一個安居樂業的國家,雖然有點悶,不過總比活在動盪來得好。

老贤 说...

塞翁失马,焉知非福呢?:)
至少这让你休息了,也同时享受着二人世界。

calvin_y 说...

亚洲大陆的最南端? 骗人的。新加坡是个岛屿,哪会是最南端呢?最南端是在柔佛的某处。

Unknown 说...

Vernice,谢谢你的喜欢!呵呵,下一次的出走都不懂是什么时候了~

June,哇从小就想来sentosa,那是很多年的事了 :P 心动不如行动,你和罗里就过来玩吧!

志强,那我们的下一次聚会就在新加坡吧!

Jason,的确无法让自己忘记身在新加坡啊。不过,就算不能忘记,还是可以玩得开心地 :) 有动荡就有转变啊。

老贤,说得也对。的确可以好好休息啊~

Calvin,对hor。还是我把continental翻译错了?

JoEy 说...

贞姐,剩的钱拿去买超级高尚公寓吧。。。

Unknown 说...

Joey,你也太看得起我了。那超级高尚公寓,我连一扇窗都买不起啊~

梦旅飞 说...

哈哈哈,看起来不错噢~

那个女生一个人在沙滩...好像很惨~哈哈哈

Unknown 说...

梦旅飞,那女的真的是一个人哦,不过感觉上她不闷啦,哈哈。

MSKY 说...

嘩,拍了許多美照咧 ~
SGD26來回纜車真的有夠貴的啦!!小時後才搭過一次。酒店房間看起來真的不錯咧 ~

日本唯有明年才去吧 :P

Unknown 说...

MS,对咯,缆车票价真的太贵了!
酒店是蛮不错的,你和KY可以去住一住 :P
日本,我也希望明年能去啊~~~~~~

发表评论

您或许会对这些文章有兴趣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